越來越可愛~(6m3w)


六個月的瀚瀚,表情跟動作越來越多樣囉~~

沉思的瀚瀚~ 



本月主打動作~很愛吐舌頭~

吐舌頭~


吐舌頭~


又來~~


上個月是抿下唇,這個月上唇~~


再加上噴口水~~常常搞的滿嘴口水~~


上下唇一起來~呵呵~


很會主動對人笑~~

這是怎樣?媽媽就少插一朵花在耳上啦~~


瀚瀚,狂熱小子喔!賀ㄏㄚˋ!

好像使出全身力量在笑,瀚瀚,好賣力喔~


也是有文靜的時候啦~


好可愛呦~~


偶而也要放空一下。。。


微笑~


搞笑喔~
瀚瀚:ㄟˊ~

 
唉呦!眼神有裝可愛喔!(媽媽:瀚瀚,你是在應酬媽媽笑嗎?)

可能也是虔誠的教徒~
瀚瀚:親吻上帝~


這個月的瀚瀚,肢體發展得不錯。
蹲坐~

隨便抓個東西就可以站起來~
也愛玩這個radio,常常亂轉音量,突然轉到很大聲,自己嚇到,過兩秒,大哭~~哈哈。。。
 

半蹲~
這個姿勢是,CD正在播放用英文介紹交通工具,每次瀚瀚聽到,都會突然很安靜(是說,媽媽又找到一個新招,呵呵。。)
瀚瀚會靜下來聽哪裡發出來的聲音,誰在講話~~


會開櫃子的門~


蹲的不錯喔~
蹲下來看櫃子裡的東西。。


瀚瀚,踮腳尖呦!要學芭蕾嗎?


瀚瀚:馬麻,我找到一本書耶~

 
馬麻:瀚瀚,好乖喔,坐下來看書喔~

 
單手扶著,跨步,把東西丟下~


喔!瀚瀚不錯喔,單手扶著,彎腰,加上跨大步。。(這個動作,我需要暖身一下才能做呢。。)

 
哇!瀚瀚下腰,另一隻手碰地,真是太厲害了。。。小孩真的很軟Q。。。


最後坐下。。真棒!!


什麼都要吃的瀚瀚,紙箱也不放過。。。
蹲馬步也蹲的不錯嘛!


瀚瀚:馬麻,這帶子好難舔喔,粗粗的,不蘇扶。。。


這張照片只要要看一下單眼的快門速度,滿快的,真的抓得住ㄋㄟ。。呵呵。。


賀!最後在瀚瀚準備又要往上爬的照片先告一段落,我看床板又要準備往下調了。。。


越來越可愛的瀚瀚,除了表情動作越來越豐富外,食量也漸漸增加,從前幾星期每天每次喝150c.c.(之前有點不愛喝奶),到現在突然開竅了(是開胃了吧。。),每次可以喝180c.c.以上,有時甚至到240c.c.,這幾天明顯長肉不少,唉,他媽媽的手都快廢了,腰酸背痛什麼時候才會好啊~~

 瀚瀚開始會有意識的哭了,怎麼說呢?之前是肚子餓或想睡覺或想要人抱會哭,現在,可能聽的懂一點話,可能有點分離焦慮症,可能會認的他媽了,只要我說拜拜,不抱他,有時他就會嘴巴往下癟,準備要哭了,哈哈,好可愛。。。。

 
(希望無名可以開久一點,希望20年後,或15年後,瀚瀚可以上我的無名,看看他小時候的模樣。。是說,現在的小孩好幸福,父母可以用網路或電腦的方式讓照片文字留存下來,以後隨時都可以看,我都好想看看我小時候的生活點滴。。。)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