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書嗎?瀚瀚~(7m)


今天瀚瀚滿七個月了~~
六個月時,回台灣量身高是67cm,體重是7.3kg,這個月食量大增的瀚瀚,看起來比較有肉,應該增重不少,身高來到68cm了~
 
除了表情動作越來越多外,發現瀚瀚漸漸開始會對某些事物喜愛。
常拿書來玩或許是其中一件,可能在三個月時看到我在看書就會暴衝過來舔書就開始有徵兆了~呵呵~

這書本來是放在旁邊的架子裡,他就去把書拿出來。。。  


拿來拿去~這種厚紙皮書,我不怕他拿來舔,所以還ok。。

 
這種薄紙的,我就很怕他會拿起來舔舔,然後紙破了,他吃到嘴裡。。。


爬累了,隨手就拿書起來玩。。


瀚瀚:這本好看嗎?


瀚瀚:還是那本好呢?


瀚瀚,有模有樣呦! 


還會翻來翻去咧~不過,瀚瀚,書反了~~

 
真的假的啦?好像看有的樣子。。。


唉呦!有換頁的喔~


其實我覺得他是在研究這是什麼?
圖案鮮豔的書很吸引小孩的目光,這本書旁邊一格一格按下去會個別有不同的音樂,有時他亂壓發現有音樂,還會楞一下,哈哈~



好啦!瀚瀚,書拿正囉。。。

 
通常這樣看來看去,可以看個十分鐘。。

 
眼睛,手,都刺激了,嘴巴也要來一下地。。。


瀚瀚現在手的抓握能力很好,力氣也很大。。。

這樣看來看去,玩來玩去,通常可以看個十分鐘~~


瀚瀚這樣看來是很乖,不過番時也很番,很好動,抓不住(是他媽體力不支~),就讓他在地上爬,盡量消耗他的體力,直到他自己累了想睡覺~呵呵。。


吃吃睡睡
延續之前的作息時間,不過現在醒著活動時間有長一點。
平均約四個小時喝奶一次,一天4~5次,總計一天約喝700~900c.c.。(完全看他心情,想喝就喝多,不想喝也不勉強)
目前副食品一天一次(晚上),已經試過香蕉泥,水蜜桃加香蕉泥,蘋果泥,紅蘿蔔泥(這個味他還不太喜歡),都會在加進米粥一起吃,平均每次可吃80~100ml。
 
睡眠時間每天約12~14小時,午覺時間有比之前短,約40分~1.5小時,然後就可以撐到晚上睡覺,還好,晚上睡覺有比之前長一點,總計下來每天睡眠時間跟之前差不多。

希望
瀚瀚快快長大,期待牽著瀚瀚手一起散步,跟瀚瀚講話的那天快快來。。。。 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