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物好推薦。innisfree~

來首爾前,稍微上網做功課,看大家都去韓國買什麼,發現除了衣服外,保養品真是個大市場,而且網路上很紅的幾個好用牌,台灣多還沒設櫃,於是馬上列入購買清單中~

innisfree這個在韓國賣到常缺貨,當然不能錯過~

不用問哪裡買,在首爾許多著名觀光血拼點一定都有賣,光明洞這地方,就有好幾家啦~根本不可能會找不到,呵呵。。。(就是說不怕你空手來回,就怕你搬不回~哈哈。。。)

先來介紹這個,是說,本人使用保養品也有十幾年經驗(? 唉~沒關係啦~這把年紀,不怕人家知道了。。),這支毛孔清潔乳,真是我用過最好用的,怎樣好用?是的,先來講它的成分,是濟州島火山灰,強力吸付毛孔多餘的皮脂,清潔毛孔。

每支每星期使用兩天就可以,尤其我幾乎都是在大熱天的夏天生活,毛孔一定要特別照顧,不然真是成天中草莓毒這樣~

每次洗完後,不騙人,毛孔超咕嚕~洗過幾次,真的是幾次,明顯感覺鼻子跟鼻翼兩側的毛孔越來越不明顯囉~(不要叫我給照片啦~我還沒到光滑吹彈的境界~謝謝。。。) 



再來介紹這個,我的天,真的好像遇到知音這樣,同樣對付毛孔,濟州島火山灰,真的是厲害~



泥漿膏狀的,洗臉後塗上敷個15分鐘,洗掉,噹噹~臉上的皮膚怎麼摸起來跟我家瀚瀚差不多啊~哈哈哈~

整個就是呈現哇哈哈狀態(我真的沒誇張好不好~這種事情真的要自己親身體驗才明白的~)



綠茶籽保溼面霜,這是2012.04月才上市,含濟洲有機綠茶籽成份使肌膚更加保濕,,其成份亦可增加肌膚彈力,使肌膚加明亮及水潤保濕,,不含動物成份跟人工香料。
不用不知道,用了才真正明白什麼叫做保溼~(有沒有這樣神奇啊?真得有耶。。。)



很搞剛的有兩層封罐~為什麼?


因為每罐都不含人工添加劑,就那些有的沒的,大家都懂吧~
而且包裝上標示3M,標明都是新鮮製造不到三個月的喔~也因為這樣,開封後,要儘快用完,確保使用時的新鮮度,這樣就感覺每次塗抹在臉上的保溼面霜,都是真真切切有讓臉部充飽水份這樣~



紅酒去角質軟化液(柔膚水)~
紅酒味道,真的是也是有高濃縮紅酒成分。其成分能增強皮膚活力,去除多餘皮膚角質,讓皮光滑柔嫩~
洗完臉,用化妝棉沾一些紅酒去角質軟化液,輕柔擦拭在意的角質多部位,沒幾下,你會看到許多白白的屑屑,是啦~就是多於角質,會驚訝於,啊!我的臉真的好多廢棄物(多餘角質就是廢棄物啊!哈哈。。。)
這罐在韓國也是賣到缺貨~(必搶貨款。。) 



面膜,多種成分,左上到右上:蜂蜜(滋潤),紅花菜(滋潤),大米(保溼);左下到右下:綠茶(保溼),蘆薈(滋潤),黃瓜(保溼)
都好好用~


綠茶籽BB霜~
這支超贊!一般的BB霜塗上去常會感到臉上會黏黏或是不透氣的感覺,這支不會,而且標榜BB霜兼具保溼功效,的確,同時搽上一般BB霜跟這支,明顯感覺搽上這支的部分比較濕潤感,不會有悶悶的不透氣感~很推啦~


以上推薦幾款,價格都便宜,單價都不到台幣一千元,但是成分卻是天然真實,光這樣,我就覺得以前買的那些知名保養品真的賺很大,又不全是天然成分。
innisfree,真是相見恨晚,不過還好,還是遇到了,緣份啊~~
好用韓物,推薦給大家,以上都是親身體驗,沒有虛假報導(?  阿我是在報導什麼??),好用才介紹,大家有機會試試看吧~
目前innisfree台灣沒櫃,大家都是請代購或是上拍賣買,好康相報,這裡有賣喔~Sister's Wardrobe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