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頓的大小船


2013.1.1一早起來,瀚瀚似乎睡的不錯,一路開心到吃早餐。。。
在我們吃早餐前,得先伺候瀚瀚少爺用餐(雖然起床有喝奶了><),出門在外,有什麼就吃什麼,譬如:粥,麵包,一點點蛋,最多是香蕉~


如果不給瀚瀚少爺吃點東西,他一看我們吃,他也趴過來要一起吃~


吃完早餐,從飯店走過馬路,就可以到海邊囉~來看看頭頓人的日常生活~
頭頓這地方真的是漁村,海邊可以看到好多漁船,天氣好來補船~


岸邊是小船,海岸邊上有大一點的,再過去可以看到更大的,還有正在行走的裝貨櫃船~ 


看這情況,這裡的捕撈業還是滿蓬勃的,看到這麼多漁船,感覺好有生氣喔~


修補船底~其實不要小看這小漁船,因為是玻璃纖維材質,每艘造價也不便宜,對這些漁民來說,真的是當做BMW來保養,畢竟是生財之計~


走沒多久,瀚瀚就睡著了~呵呵。。。剛好樂的我可以輕鬆拍照~ 


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東西,但看到這麼多漁船,又這麼隨意地停放岸邊,感覺就是很悠閒,我想到以前去希臘小島,希臘漁民也是這樣很隨意地把漁船停在岸邊,兩邊有同樣的悠閒感~


遠處的山上還有纜車可以坐,雖然不知道坐上去有什麼,但還是沒有想要去坐的想法,畢竟有懼高的我,還是腳踏實地一點好~
   


看起來好像明信片喔~哈哈。。(我絕對沒有要暗示我拍的好的意思喔~)


真的好多船喔~大的小的一堆,就算生長在漁港安平的我,也好少機會看到這樣多的船~


 哇~還有小孩在堆沙堆,好純樸~


光這裡的大船小船,我就拍了半小時~天氣好,風景美,加上心情好,怎麼拍都開心~


不遠處就是渡船碼頭~


從這裡可以坐往胡志明市,很方便~約一個多小時到~


排放整齊~對了,這海很乾淨,沒有臭味喔~(有海水味啦~)


碼頭外面都會有類似這樣的亭子賣船票~現在很少看到越南妹穿國服了,大多是百貨公司或是飯店的服務人員身穿制服~


就說捕撈業蓬勃,連下水撒網收網都可以看到~


哎呀~瀚瀚睡醒了~


好像睡的滿開心的,一醒來就很樂~呵呵。。。


悠閒地走走逛逛,差不多要回飯店收拾收拾,準備打道回府啦~
很開心來頭頓跨年,算是近期我們一家人旅遊品質最好的一次,新的一年,希望我們一家人繼續歡樂玩下去,呵呵呵。。。。  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