瀚瀚很忙~(13m1w)



最近工作比較忙?瀚瀚電話很多,每次一拿起電話就會"嗯"的一聲,到底他在跟誰聊天啦?


不只是拿著話筒晃兩下而已,真的拿著話筒一兩分鐘,煞有其事地聽半天~


瀚瀚:好啦~明天那攤給你請啦~


講到滿嘴全泊~哈哈~


白天講,晚上也講~(還切電話咧~)


還把話筒托腮咧~擠出肉肉臉,好可愛喔~


瀚瀚:噁~被發現偷打電話了~


馬麻:瀚瀚,你打給誰講這麼久啊?


瀚瀚:我打給把拔阿~


跟把拔搶辦公?呵呵~


很忙的瀚瀚不只要講電話,還要看看桌子有沒有問題?!


看的似乎頗像件事情的~


也要拖地?


應該是平時看打掃的阿姨,不是掃地就是拖地,自己躍躍欲試~


逮到機會,馬上大展身手,哈哈~瀚瀚模仿力還不錯~


偶爾還要充當小小模特兒~


之前uniqlo台灣沒有進baby系列,還要透過代購才買得到日本uniqlo,現在終於台灣uniqlo也有baby系列,開賣當天馬上訂了幾件洞洞衣,一試成主顧,實在是說洞洞衣很適合炎熱的南越~


這次選的是無袖的,發現短袖的,容易在腋下流汗,反而不舒服~


有沒有看到瀚瀚迷濛的眼神?呵呵。。。


很喜歡看這樣的瀚瀚,認真的小孩最可愛~


喜歡看瀚瀚專心玩東西,嘴巴嘟嘟的,好可愛~


順便提一下,有沒有看到瀚瀚手臂上的二頭肌啊?呵呵~


怎麼可愛又可以帥氣啊?(自我感覺良好的媽媽~)


越來越古靈精怪的瀚瀚~



咦~突然發現,六顆牙的瀚瀚,又冒出一顆小牙啦~呵呵。。。 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