瀚瀚。學習泳圈初登場-小超人~(14m1w)



看瀚瀚開心的~

當初選這間resort的最主要目的是因為有游泳池,而且還有兒童池,因為許多頭頓飯店並沒有游泳池或是池不適合瀚瀚玩~


呵呵~瀚瀚變小超人囉~


這件超人泳衣真的好可愛,是瀚瀚外公朋友送的,現在讓瀚瀚穿剛好,應該還可以穿個半年~


還有披風咧~披風可拆掉~


瀚瀚:啊~我變超人惹~啊~


一下水馬上笑哈哈~


瀚瀚的swimtrainer泳圈是專屬嬰幼兒使用的,最重要是安全,有充氣式背囊,加上塑料背帶,全部都集中扣起來,再用一個蓋子蓋住全部夾扣,真的很安全~


配備準備好,瀚瀚就在這美景中游水啦~真的好幸福喔~ 


寶寶真的天生愛玩水~

看來瀚瀚似乎很愛游泳這項運動~




手還滑水呢~


瀚瀚玩的很開心,把拔抓得很累~呵呵。。。


練習踢水~瀚瀚真棒,手還會打開咧~


瀚瀚:馬麻,看我游得好不好啊~


瀚瀚:哇~我來啦~


瀚瀚:衝啊~


瀚瀚:把拔,快一點~快一點~




馬麻:瀚瀚好棒喔~


這個時段人比較少,有包場的假象~


掙脫泳圈,拍拍手?!




超人泳衣還有附泳帽,可是瀚瀚不愛戴~


小池玩了一陣子,吵著要上來了~


轉到旁邊的小小池~結果地面超燙。。。 


看到水就衝的瀚瀚,又要轉移陣地啦~


小孩難懂,來到這裡,又指那裡~


這兩父子式看什麼,這麼入迷樣~


原來是瀚瀚看到有妹~男生厚~


馬麻:瀚瀚,把拔,你們在看什麼!!
瀚瀚:蛤!被抓到了~ 





瀚瀚第一次泳圈游水,算是在一片"歡""樂"中結束啦~
在這個resort連游兩天,剛下水那剎那都超開心~還好,選對resort~呵呵。。。
期待下次小超人變身游水囉~ 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