瀚瀚。玩小車~(14M3W)


瀚瀚開始玩車啦~

從瀚瀚約六個月大,就開始購入小車車,想說小男孩應該都喜歡玩車,又加上這些小車都是會自己跑的,讓瀚瀚有物體移動的概念~
最開始是從右邊這五台小車車開始,很可愛呢~ 

有混泥車,堆石車,小汽車,警車,消防車~最左邊的是第一個樂高玩具的小農夫車~
這一堆小車完全適合十個月前的小寶寶,因為體積跟形狀都很大,沒有什麼零配件,車體表面也很圓滑,不用怕弄傷小寶寶。


瀚瀚一歲後就開始購入比較進階版的小車啦。。。
因為附近的lottemart裡的玩具店有賣SIKU的玩具車,所以近期購入幾乎是來自這牌~
  


這台雙層巴士是華航送給瀚瀚的玩具,還滿可愛的,也跑的很快呢~


這幾隻都是SIKU的啦~德國人真的是很嚴謹,就算是玩具車,也做的很精緻,很有質感,價格也不貴(在越南買,平均一台不過台幣一百初初。。。),而且車款百百種,每次都要抉擇好久,每台都很想買回家(嗯~是把拔想買回家。。。)。


瀚瀚的第一台SIKU是白色的AUDI喔~ 


每台小車都做的很有細節,連車牌都有~


因為主要是玩具車,車體雖然做的各各到位,但材質不馬虎,摸起來很滑感,確實適合小孩童玩~


瀚瀚指的這台,是把拔在大賣場買的BMW~哈哈~


瀚瀚:我有白色大車,也有白色小車耶~

 
 

黃色保時捷跑車~這台的確跑起來比白色AUDI快。。。呵呵。。。 


真的好像真車縮小版~


瀚瀚:這是黃色跑車~


這台怪手是跟白色AUDI一起買的~ 橘色貨車是第四台SIKU~(我看以把拔每星期買一台的速度,在幾台後,我就記不得哪台是第幾台了。。。)


跟實際怪手一樣呢~


車身也可以轉耶~(好厲害喔~)


真的是有用心的SIKU~


瀚瀚:咦~這怪手怎麼沒有輪子??


走走看~ 


瀚瀚對每台小車都很有興趣~


紅色消防車~ 


車頂還有雲梯呢~雖然不是獨立可以拉起的,但也夠真實的了~


這台紅色小bobby car,也是德國的~原本去玩具店看是真實版的小車,瀚瀚玩了半天,其實還滿想買回來給瀚瀚騎的,但因為這bobby car是用腳嚕的,怕瀚瀚玩幾下不玩,一台小車擺在宿舍會佔空間,所以理智線疏通(?),只好先買個小模型車給瀚瀚玩好了~


這台小bobby car也是做的很精緻,車體滑感不用說,跑起來速度也很快呢~


瀚瀚還不太會用先將車往下壓,然後手放開讓車跑出去,所以就會用手一直推推車,讓車自己往前走~
(這張瀚瀚的肚子好大喔!因為當然剛吃完粥啦~飽飽。。。)


瀚瀚:車車跑出去了~




瀚瀚:車車跑到床下面了。。。


通常都固定把瀚瀚的小車們放在同一個盒子裡,最近瀚瀚的車子多了~


瀚瀚喜歡把車子一台一台拿出來排排站~呵呵。。。


又來排排站啦~


有時候想,可能也不是因為瀚瀚喜歡玩車,一開始是因為想讓瀚瀚知道物體會移動,所以買了玩具車,慢慢地,瀚瀚會用手推車走路,自己走路,看到小車就想去騎,到陸續買了幾台小玩具車。。。
到現在,瀚瀚最會講的就是"車",發音越來越準啦~
每次看到外面的大貨車,就一直講"車!""車!"
最近,又迷上拿車鑰匙給把拔這件事,表示瀚瀚想要把拔開車在他出去玩~
或許真的是小男生都喜歡玩車吧?!

P.S.因為把拔看到小車也很愛買,所以瀚瀚的SIKU持續增加中~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