瀚瀚@15M



(這張怎麼有種拍婚紗照的fu?~)
瀚瀚一歲三個月大了,這一個月開始明顯覺得瀚瀚長大了,因為,話多了!(但實在聽不出他講中文還是越文~) 
也很愛笑~最愛看瀚瀚笑時,露出牙齒,很燦爛~呵呵。。。


瀚瀚笑的好大方喔~哈哈。。。


可能因為發牙,也沒吸奶嘴了,近一兩個月很愛吃手,所以常常滿嘴口水~


有時吃一手,有時兩手一起來~


也有戚檬機不好的時候~(也有可能是在發呆啦~)


一直想讓瀚瀚用吸管喝奶,但是一直都不太成功,總是吸幾口就不吸了,看來還要在想想其他拐騙方式。。。


好玩的是,如果用吸管吸奶就不愛,用吸管喝水或是果汁,養樂多的話,就吸得很樂?我想,是不是應該把奶倒到這杯子,可能就會喝? 


瀚瀚的體重總是在10kg左右徘迴,但身高卻是長高不少~ 


因為瀚瀚總愛穿我們的鞋子,所以買一雙小鞋給瀚瀚玩,一開始還不太會穿這種鞋,而且走起路來東倒西歪,經過一番練習後,瀚瀚會自己穿上鞋,也會直線走了,感覺好像女生第一次穿高跟鞋喔~哈哈。。。


越來越多的小車車,瀚瀚目前講的最標準的人話就是"車",不枉把拔買這麼多小車啊~


小男生的世界~


小車車一多,瀚瀚就愛將小車排排放~


持續熟悉樂高中~


發現不只小車愛排排放,瀚瀚也喜歡把積木塊排排放~


瀚瀚的小手很靈活呢~


堆積木越堆越高啦~


馬麻:瀚瀚好厲害喔~
瀚瀚:拍謝拍謝~


常常會自己拍拍手,好棒喔!


巧虎真的是每日必看~


這個月能站就不會坐,能跑就不會走,而且跑起來很輕盈,又快~我都快追不上啦~(呼~)


只要幫瀚瀚穿上鞋子,瀚瀚就知道要出門玩啦~(發現,只要那天有帶瀚瀚出門逛逛,那天晚上都可以好好睡~呵呵。。。)


偶而也要變裝~
瀚瀚:蛤!剛喝完奶,就有任務?


小超人游水啦~


大家都說瀚瀚越來越像把拔~(真的嗎?)

 


這個月比較少半夜起來喝奶,應該是白天吃的飽,加上下午晚上有出門逛逛,總是要耗到瀚瀚的電力達到低點才可以迅速睡著~
五月底回台,打了拖很久的水痘跟德國麻疹疫苗,體重9.7kg,身高82cm。
目前發牙了八顆~


現在帶瀚瀚出門吃飯簡單多了,我們吃什麼,只要適合,就讓瀚瀚吃,還好瀚瀚大多不挑食,尤其愛吃水果~
看我們吃什麼,他也要吃,喝什麼,他也要喝~
至於戒尿布,似乎要開始練習了~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