瀚瀚@16m



瀚瀚:嘿嘿~我又長大一個月囉~

真的滿一歲後,瀚瀚每個月的成長似乎都在一眨眼中飛逝,有時下班回來,看瀚瀚好像又長大了一點。。。


瀚瀚的頭髮算是很多的那種,而且留很快,一個月又長長了~


SAPPORO來一瓶?


越排越順手,現在拿到什麼都可以排,書啦,積木啦,瓶瓶罐罐啦~


小嬰兒的世界好像很大,無限可能性,前一秒明明還哀哀唉,後一秒馬上就好了,自己跑去玩車車。。。


西~瀚瀚在玩遙控車~
繼上次台灣之行,爺爺跟外公分別不約而同送瀚瀚遙控車後,把拔回到越南馬上去買一台來,瀚瀚試了幾次後,居然會操作了!


小男孩真的對有輪子,會動的車子很有興趣~


馬麻:瀚瀚好棒喔~(瀚瀚得意樣~)


瀚瀚開始會自己玩樂高了!


之前還不太會把積木塊壓疊,其實也不是很簡單,因為需要對準,然後用點力壓下,才可以牢牢地堆上~


瀚瀚現在已經可以自己堆疊了,真厲害~


一大早起床就跑到大床上,把拔還在睡,瀚瀚又愛坐在我們肚子上玩~


瀚瀚:真無聊~把拔在睡覺,都不理我~




有時興致一來,會突然跳起舞來~哈哈。。。


超隨性的小孩~


居然也想挑戰舉重,呵呵。。。


本月最皮的一天,居然跑進馬桶裡玩水!! 


瀚瀚是自己腳一跨,就進到馬桶裡了~


還知道轉頭沖水~昏~


馬麻:瀚瀚,越長大越頑皮喔~
瀚瀚:我有嗎?(裝傻~)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