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志明動物園。第二回。認識動物~(17m3w)


最近瀚瀚常看巧虎介紹動物,有大象,長頸鹿,獅子。。。就來看看實物比較生動,哈哈。。


瀚瀚第二次來胡志明市動物園了,第一次是瀚瀚六個多大時,當然瀚瀚還好小,現在瀚瀚一下子長大了呢!(
現在帶瀚瀚出門,一定得備著推車,天氣熱背太久會熱,有推車,瀚瀚比較舒服,有時還會走著走著就睡著了,哈。。。
因為是第二次來了,今天主要的目的是帶瀚瀚看平時在巧虎書上看到的長頸鹿,斑馬,大象~

瀚瀚看到熟悉的動物了~



瀚瀚:啊!馬麻,是斑馬!


跟瀚瀚講了不下一百次的斑馬,終於出現在眼前,『瀚瀚,你看,黑白條紋的是斑馬喔~(x100次)』 


瀚瀚東看西看都很好奇~


最近越南常遇颱風,又是雨季,每到下午都會來個西北雨,眼看好像要下雨了,趕快加快腳步,直奔大象區~


瀚瀚:大象!


瀚瀚:Hi~大象~


這隻母象好友善呦~瀚瀚一直跟她打招呼~哈哈~




瀚瀚看著看著,轉頭看馬麻,哈~
馬麻:瀚瀚,馬麻在這裡,馬麻在照相喔~


整場就一支公象,這象年紀不小了,頭禿,耳朵也枯萎了~




就在看完大象,要往大門的路上,真的就忽然幾秒內下大雨,動物園的遮蔽處不多,一堆人勉強擠在有頂棚下方避雨,大人淋雨還好,瀚瀚就不行了,還好,瀚瀚還算配合,沒有歡,等雨變小,把拔抱著瀚瀚,撐著雨傘往外衝,馬麻就只能火速地推著推車跑啦!
一陣避難下,好不容易快衝到大門,結果又突然下一陣大雨~喔~~
這次沒有雨傘的我,只好不顧一切地推著推車,繼續往前衝。。。好久沒當落湯雞了。。。(苦笑~  
還好,還好,衝到大門,把拔攔到計程車,我又火速地拉好推車,放上車,衝進車內,這時的我,頭髮已經在滴水了。。。(苦笑~)
不過,這都沒關係,因為,嘿嘿~瀚瀚都沒淋到雨~耶~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媽媽真偉大,哈哈哈~~~~(自我感覺很良好的馬麻。。)
好啦~不管如何,瀚瀚今天親眼看到大象,斑馬,長頸鹿,綿羊,猴子,相信在他的小小腦袋裡,又會多了些什麼記憶。

後記:真的,當晚瀚瀚在看巧虎時,就一直在笑,一直指著動物,我想,他真的記得了吧~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