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四口出遊@越南芽庄Nha Trang。Novotel Nha Trang。超棒海景房~

2014.12.4員工旅遊,來芽庄玩三天三夜~(兩年一次的員工旅遊,愛心公司之員工旅遊

因為不想放棄看海,所以我們就自己訂了可以每天看到海的飯店,芽庄這裡根本就是外國人的度假地,因為她的沙灘美,而且從胡志明市搭飛機過來不到一小時就到,所以居住在胡志明市的外國人們都喜歡週末來這裡度假~

所以這裡的沿著沙灘有好多國際四五星級的飯店和resort,最贊的是海灘就在旁邊~不過要能睜眼就見海的飯店可不便宜,左挑右選,選了去年剛開幕的Novotel Nha Trang,新飯店應該設備都會不錯,而且Novotel是國際連鎖飯店,服務設備不會差。

我們一家人晚上到達芽庄機場時,已經是晚上八點半了,搭計程車到飯店也都九點半了,飯店的前台人員辣著非常流利的英文幫我辦理住房,兩位小朋友也很開心地獲得兩隻Novotel的小恐龍,之前申請的嬰兒床也已經放在房間了,最贊的是,我們原本訂的是標準房,只是有部分海景,飯店居然幫我們升級到superior房,是全海景房耶!!真是太幸運了!我只能說,Novotel的服務也太好了!哈哈~ 

IMG_1501.JPG  

一進房間,我們一家人都很興奮,因為這房間好大喔!還有個不小的陽台耶~oh!yeah~

IMG_1488.jpg IMG_1498.jpg

晚上看不出外面的是什麼風景,很期待明早的到來~

IMG_1507.jpg  

愷愷也很開心~

IMG_1505.JPG  

愷愷的嬰兒床,真是太棒了,我在越南住過很多間飯店,第一次有提供嬰兒床~ 而且沒有加價喔~

IMG_1492.JPG

房間真的滿大的,房間高度也滿高的,小幼童有空間可以跑跳,感覺就是很舒適~

IMG_1500.jpg

浴室還有個好大的浴缸,她的設計很特別,其實就是挖空成為一個浴缸的形狀,淋浴時水也不會濺到外面地上~

IMG_1489.jpg IMG_1504.jpg  

好大的浴缸吧!大到瀚瀚可以在裡面游泳惹~呵呵~

IMG_1512.jpg  

洗手臺也很大,這個我非常喜歡,因為可以方便洗奶瓶晾奶瓶~

IMG_1491.jpg

Novotel自家沐浴用品~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肥皂,味道香香的,不是那種普通飯店肥皂的化學刺鼻味喔~所以沒用到的都帶回家了,呵呵~

IMG_1503.JPG  

不知道明天一早會看到什麼樣的景色呢?好期待喔~

IMG_1497.JPG

清晨五點多,我就醒了~每次出門玩,我都是全家第一個起床的。。。

IMG_1516.JPG

才六點多一點,天就亮成這樣,瀚瀚也醒了~

IMG_1522.JPG

這陽台好大,而且一點兒灰塵都沒,是這裡空氣太好嗎?

IMG_1526.JPG

瀚瀚東看西看,這個陽台真是很適合小幼童,先不說可以無限看海,玻璃高度不會讓你擔心有危險,而且可以恣意地看人們的活動,這樣可以少點來煩媽媽,贊啦!

IMG_1527.jpg

沙灘一大早就有人晨泳,也不少人沿著沙灘跑步,感覺真的好悠閒~

IMG_1536.JPG

實在不想浪費這美景,兩母子來好好自拍一下~

IMG_1539.jpg IMG_1542.JPG

這塊區域的設計很棒,床的部份是在高一層,有小臺階走幾步下來,連結陽台,這沙發好好躺,高度也剛好配合小桌子,很適合給瀚瀚畫畫~

IMG_1552.JPG IMG_1566.jpg

我們這次住了三晚,每天待在飯店房間時,就喜歡在陽台看看沙灘的外國人,他們實在很愛曬太陽~Novotel對面的沙灘,有飯店的沙灘服務,提供長椅跟毛巾,旁邊也有其他飯店的~

IMG_1568.JPG

我們來的這幾天,天氣剛剛好,不是太熱,滿涼爽的,待在沙灘吹風很舒服~

IMG_1921.JPG

來這裡的沙灘會有種來到外國沙灘的感覺,因為看到在沙灘晒的都是外國人,路上走的也是~

IMG_1923.JPG  

哇!天氣真好!

IMG_1569.JPG

Novotel有提供嬰兒椅,瀚瀚吃的很開心~早餐是check-in時另外加買的,三天住宿,優惠一天一人美金12元,原價是30元左右~

不過他們的早餐選擇不多,偏歐美口味,沒什麼炒麵炒飯類的~

IMG_1579.jpg

愷愷的活動地點不多,這床king size,剛好夠他翻來翻去,呵呵~

IMG_1581 拷貝.JPG

早餐吃完,待在房間,看海,看書,玩小孩~哈哈~

IMG_1612.jpg

愷愷五個月大,已經跟著我搭了兩次來回台灣越南的飛機,這次又搭了國內線來芽庄,跟著我們東玩西玩,一路上都沒讓人擔心,該睡就睡,醒了也不會歡,比瀚瀚還適合當旅遊咖~

IMG_1620.jpg

我家每次出門旅遊都是我在安排,包括訂機票,訂飯店,安排行程,也就是因為一家大小都出門,所以我最在意的就是飯店,因為帶小幼童每天可以走的行程不多,可能早上一個,下午一個,晚上通常吃完飯就回飯店,所以在飯店的時間就會比較長,因此飯店的房間設施跟飯店設備必須不能太差,可以的話,在預算內盡量訂好一點的飯店,甚至是等級好一點的房型,如果飯店服務好的話,那當然就更完美了~

IMG_1634.JPG

這兩兄弟真是很可愛~

IMG_1642.JPG

來這裡會有回家的感覺~(是怎樣?又在幻想了!)

IMG_1691.jpg

浴室跟床的牆面有個可以拉開的拉門,門拉開就可以看到海,真是太棒了!在房間什麼地方,包括浴室都可以看到海耶~哇!

IMG_1694.jpg IMG_1696.jpg

一家大小出遊,總是會有這個行程-大的小的下午不出門,都待在飯店睡覺~嗯~這已經是必定行程了~呼~

IMG_1700.jpg

你看!是不是很有家的感覺?!呵呵~ 

IMG_1701.JPG

這三天晚上瀚瀚跟愷愷都睡得很好,一覺到天亮~

IMG_1880.jpg IMG_1881.jpg

芽庄除了農業就是觀光業,這裡的海邊甚至是市區都很乾淨,海邊也有救生員,來這裡沒事看海兩三天還不錯呦~

IMG_1885.JPG  

瀚瀚第一次踏上沙灘,你看他的手還比成這樣,哈哈~很緊張喔~

IMG_1840.jpg IMG_1841.jpg

不過走幾步就好了~第一次近距離看海~

IMG_1847.jpg

我也好久好久沒光著腳踩沙了~

IMG_1850.JPG

讓瀚瀚站在沙灘上,讓海浪衝上沙灘淹過腳,感覺雙腳浸在海水~

IMG_1856.JPG

芽庄沙灘的浪滿大的,因為海面跟沙灘的高度頗大,所以衝上岸的浪力道很大,浪的高度也高,所以還是盡量不要太靠近~(只是阿兜阿真的好勇敢,都在海裡玩,不管浪有多大~)

IMG_1862.JPG  

Novotel,雖然是四星半的飯店,但其實有五星級的服務!

IMG_1843.jpg  

晚上的Novotel是不是感覺更有家的fu?

IMG_1867.jpg

飯店我盡量找有游泳池的,因為一定要帶瀚瀚去游泳,呵呵~瀚瀚又有新的泳衣~這件應該可以在穿個兩三年吧~

IMG_1891.jpg

飯店游泳池不大,但是夠用就好~反正我們也是用兒童池而已~而且沒什麼人來這游泳,阿兜阿應該比較喜歡去海邊~

IMG_1893.JPG

游泳池也可以看到海喔~

IMG_1897.JPG

瀚瀚現在可以自己游水了~

IMG_1899.JPG

好開心~

IMG_1902.JPG

本來愷愷在房間睡覺,想說一起來游泳,就把他挖起來一起跟哥哥游泳,嗯~是看哥哥游泳,哈~

IMG_1910.jpg IMG_1917.jpg

愷愷很認真地看哥哥游泳~

IMG_1918.jpg  

游完泳,休息一下,我們也差不多要退房了,很捨不得地離開這"家"~

這次很幸運地入住Novotel Nha Trang,住到好飯店真的會影響那次旅遊的品質,尤其是帶小幼童出門~

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芽庄,一定會在住這間的~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