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.12日本。關西。倉敷 Court Hotel Kurashiki

一般人來倉敷不太會在這裡過夜,這次我特別排在這裡過一夜,除了是行程安排外,就是想體驗當地夜晚的感覺。 

我們住在離倉敷美觀地區不到一百公尺的飯店-Court Hotel Kurashiki 。 

這間房好大啊~我是訂Standard Twin房型,怎麼這麼大?原來飯店幫我們升等到Suite房,真是太幸運啦!XD

這晚的飯店費用是這次關西住宿中最便宜的,但是卻是房間最大的,哈哈~

DSC08504.JPG DSC08505.JPG

以在日本來說,真是超級大的房間,非常適合家庭入住。

DSC08516.JPG DSC08517.JPG

可惜我們只待一晚,好想多住幾晚啊~

DSC08519.JPG  

冰箱裡沒東西,我喜歡這樣的,這樣我可以放很多自己買的食物。

DSC08514.JPG  

兩個大的單人床,剛好適合我們兩大兩小。以後我都要訂這種床型,這樣就不用加訂嬰兒床給愷愷了。這床軟硬適中,好睡。

DSC08507.JPG

有單獨的梳妝台跟燙衣架。

DSC08511.JPG

厲害的是,還浴室跟廁所分開呢!

DSC08513.JPG  

浴室很大喔~光這個浴室,我就覺得我賺到了~一般來日本住的飯店都是小小的浴室,最多是浴缸空間而已,這間還有獨立的淋浴間。

DSC08512.JPG DSC08522.JPG DSC08523.JPG  

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景,對了,我們是住在最頂樓,不過也只有八樓而已啦~哈哈~

DSC08580.JPG  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