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。我家妹妹結婚了!@喜宴篇

來到喜宴會場,台南的親戚特地包車一起來~

DSC09037.JPG

 

會場佈置走溫馨小品路線~

DSC09151.JPG

DSC09033.JPG

我負責收女方紅包~瀚瀚負責搗蛋~呵呵~原來收紅包也需要快準,迅速記錄送禮者名字及禮金~

 

DSC09024.JPG

妹妹的喜餅禮盒~

DSC09022.JPG

會場~

DSC09035.JPG

咚咚咚!!新人準備進場啦~瀚瀚來搶鏡頭蛤~

DSC09038.JPG

想想當初我是新娘時,進場這個場景在我腦海已經演練很多次,要怎麼笑,怎麼走,臉部表情要怎樣。。。我都預想過耶~(我會不會太認真?)因為我知道到時候大家都會照相,而且燈光只會打在我們,焦點所在~

不過,新人都是緊張的,畢竟這種場合一生只有一次,大家都沒經驗嘛!

DSC09042.JPG

DSC09043.JPG

妹妹,是不是臉已經笑到僵啦?呵呵~

DSC09068.JPG

DSC09074.JPG

瀚瀚只要有下音樂,他就馬上手舞足蹈,看來我真的要好好訓練他,哈哈~

DSC09085.JPG

DSC09086.JPG

中場換裝~

DSC09098.JPG

瀚瀚就是滿場跑,也是他的場就對了?!

DSC09105.JPG

玩遊戲時間~

DSC09106.JPG

跟自己朋友拍照是最自然的了~

DSC09111.JPG

敬酒~

DSC09127.JPG

我不懂妹妹跟同事喝交杯酒是什麼概念?

DSC09132.JPG

其實我都很鼓勵瀚瀚去台上跳舞,藉機訓練他的膽識~

DSC09145.JPG

終於圓滿落幕的喜宴,送客啦~辛苦新人,最後再祝你們長長久久,永浴愛河啦~

DSC09150.JPG

妹妹請男方親戚喝茶,這真是新娘的重頭戲,因為有喝茶有紅包拿!哈哈~

DSC09155.JPG

2016年。我家妹妹結婚了!@喜宴篇” 有 1 則迴響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