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12一家四口@台灣。南科樹谷園區

家裡有兩位小男童,媽媽根本不可能有安靜的片刻,除了看卡通的時候。所以爸爸google了一個離我家不遠的點「樹谷園區」。

位於台南新市的台南科學園,樹谷園區有免費的平面停車場,園區內有樹谷會館、懷舊餐廳、生活科學館、樹谷農場、冒險體驗場及活力館,園區內還有7-11跟幾間看起來可以供辦活動上課的室內空間。

IMG_0472

樹谷會館旁有個中央廣場,這天有車商的新車展示,感覺好休閒啊~然後我沒拍到在兩側的迴廊有很多適合野餐用的長桌長椅,這天也看到很多家庭來這裡野餐,現場也有辦小朋友繪畫活動。

IMG_0724

這裡非常適合放生小幼童XD~

IMG_0467IMG_0719

樹谷生活科學館,這天沒有進去,看起來比較適合學齡小朋友。

IMG_0718

有趣的是這裡好多恐龍。

IMG_0721

投幣後,恐龍會動起來,上下左右晃動,還有恐龍聲音出來,還滿好玩的。

IMG_0478

恐龍蛋。

IMG_0480

另一隻恐龍。

IMG_0484

戶外有恐龍骨頭,哈哈~

IMG_0486

現場還有小馬可以騎。

IMG_0488

瀚瀚選了紅色的牛仔帽,很開心地蹬上馬背。

IMG_0659

叔叔牽著馬帶瀚瀚繞一圈。

IMG_0660

就是繞一圈而已啦!不過體驗一下坐在馬背上的感覺囉!

IMG_0784

冒險體驗場看起來滿好玩的,等瀚瀚愷愷再長大一點再來吧!

IMG_0492IMG_0493

好了,來到適合全家大小的樹谷農場。

IMG_0497

農場外還有賣鴕鳥蛋耶~

IMG_0495IMG_0494

樹谷園區常會舉辦活動,給各種年齡層的小朋友,如果有在台南就會帶瀚瀚愷愷來參加。

IMG_0646

進來農場囉!不過在入口處可以先賣飼料或蔬菜準備餵動物。

IMG_0618

餵小羊吃草。近距離餵羊吃草,一開始愷愷還有點怕怕的,試過一兩次後就勇敢了。

IMG_0505IMG_0512

動物區會有動物說明文字。

IMG_0520

這個介紹很有趣,大家看了多少都會些認識,認真一點的話就像是上了一次自然課。

IMG_0524

一試成主顧,愷愷到處餵羊,草要省省餵啊!

IMG_0513IMG_0528IMG_0532

愷愷一邊餵還會一邊對羊說:「小羊來吃啊!這裡!這裡!來吃啊!」

IMG_0541

餵鴨鴨。每個動物區都會標示動物可以食用的食物或是飼料種類。

IMG_0546IMG_0549

孔雀跟火雞。

IMG_0557IMG_0561

對,這火雞真的很愛生氣氣,看到我過來就整個身體脹起來~

IMG_0560

哈哈~

IMG_0562IMG_0563

小白兔區。結果這裡的白兔吃飽飽了,對紅蘿蔔沒興趣。

IMG_0569

鴕鳥區。

IMG_0574IMG_0582

很怕鴕鳥會啄人啊!

IMG_0584

馬兒區。

IMG_0585IMG_0586

對於讓馬吃手裡的飼料,瀚瀚一點都不怕~

IMG_0589

餵完之後看到這牌,哈哈~

IMG_0594

就讓馬兒安靜地吃飼料吧~

IMG_0593

梅花鹿區,不過鹿兒躲在好遠的陰涼處,沒看清楚。

IMG_0595

繞完一圈餵完手上的蔬菜跟飼料,回到入口處,這裡有小小羊。

IMG_0610

還可以餵小羊喝奶耶~

IMG_0596

不過小羊似乎都喝飽了,看到牛奶意興闌珊。

IMG_0609

終於有隻小羊過來囉,橋了好久,終於橋到小羊可以喝得到奶的角度。

IMG_0619

愷愷很專心地餵小羊喝奶。

IMG_0630IMG_0637IMG_0639

小羊沒喝完的奶其實可以餵其他大羊喝喔~

IMG_0647

公雞母雞到處跑~

IMG_0644IMG_0625

IMG_0649

離開農場,園區內還有這種有軌道的小車車。

IMG_0665

愷愷開的很開心~

IMG_0674

小太陽廣場~

IMG_0691

這裡根本就是小男童的樂園嘛!

IMG_0714

看到風箏天上飛,兩兄弟的表情一模一樣。

IMG_0706IMG_0709

這個超級重的,使出洪荒之力才能動一點啊!

IMG_0698

諾亞方舟~

IMG_0693IMG_0715IMG_0716

樹谷園區真的滿好玩的,小朋友來這裡大概可以玩一天吧!假日就是要去戶外放放電,回家比較好睡啦!呵呵!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